最近在谋众独、御泽、福华

永远是蓝雨的男人!
喻黄已经锁死了

© 酥打奶茶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及岩】恶作剧

给 @巴赫的滚筒洗衣机  茶茶的糖ww

【昨晚不小心把岩泉打错了x,dbq……】


前提:他们刚训练完


正文:


“亲爱的小岩~”


“小岩岩——”


“小岩!”


“我的小……”


“啧,吵死了!”岩泉不耐烦地转过头,刚想骂及川,脸颊被细长的手指戳到,下坠的嘴角顿时变了形,不耐烦瞬间化解,紧接着伴来的是内心的一片无语,“你干嘛,混蛋川。”


“没有啊,”及川无聊地戳着岩泉的婴儿肥,“就想叫叫你。”说完,他戳的更频繁了,似乎找到了新的玩具,“呐呐小岩,为什么你的脸颊这么嫩呢?”


“……我怎么知道。”岩泉一边把头转回去,一边直接抓住不安分的手指,“不要把我脸当做玩具。”


“别嘛~小岩的脸这么可爱,我啊——!!!”及川立马用另一只手把自己的手指从岩原的手掌中解救出来,捂住被岩泉折过得手指,委屈的说,“小岩你怎么对待我。”


岩泉额头青筋隐约地爆出来,“说我啊——谁用可爱来形容一个男生啊。”


“可你就是很可爱啊。”及川嘟嘴小声说。


“啊?”岩泉咔嚓咔嚓地两手抱拳,阴险地笑道,“你说什么?我没听清啊。”


“我说——”


岩泉带着怒气看着及川,“嗯?”那语气简直在说,你敢说出来我就揍死你。


可是,这世上有什么会让及川怕的?


……好吧,岩泉除外。


及川拉长了语调,趁着岩原不注意,在岩原的脸颊侧面轻咬了一口,在岩原的耳边轻语,“你很诶诶!!!”及川在岩泉袭击到自己的腹部前立马闪开,告状地说,“小岩你也太暴力了!”


“!恶人先告状啊你!”岩泉脸红得滴血,完全没有之前那样的威严,只剩下满满的尴尬和害羞中带着一丝羞耻,遮掩性地冲上前,“我今天不揍你,我就跟你一个姓!!!”


“好啊~”及川狡黠地笑道,“如果被你揍到我跟你一个姓。”


 

结果,及川彻改名为岩泉彻。


时限为一整天。



据青城某排球菜头的可靠消息,他那天顶着熊猫眼和颈部的牙印半天都没有消下来,他们的副主将一整天贴着白胶带,似乎受伤了,而且他追他们的主将一整天。


就为了给他在颈部贴一个白胶带。


但最让菜头纳闷的是,为什么副主将给队长贴完白胶带后,嘴巴肿得不成样子。


他去问了花卷前辈,得到的回答是——小朋友别多问。



嘘——他们在互相恶作剧呢!

 

 

Fin.


闲话:

茶茶快去产粮!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