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谋众独、御泽、福华

永远是蓝雨的男人!
喻黄已经锁死了

© 酥打奶茶
Powered by LOFTER

【雷安】分手后的事

●现代pa⚬

注意:这不是be!

超短篇

沙雕文


正文:


分手时没有像初次见面那样有说不完的话语,只伴随着两句就落下巨幕。



“我不要做你男友了。”


“哦。”那分手吧。



安迷修回完,直接关机把手机丢在桌子上。


做完这一切他仍清晰地记得看到这条消息时,他只是站在公办桌前,手里攥着公文包,看着聊天界面,直至手机黑屏才反应过来。


安迷修重新坐回办公椅,思考等会应去哪,瞒着雷狮买的电影票和生日礼物该怎么处理。


但他最终没有找到解决方案。


安迷修揉了揉僵硬地颈部,伸了个懒腰,起身关灯,打算回去买点啤酒庆祝自己重新恢复单身。


真好,以后不用管那个混账了。安迷修自嘲道。


他想到以后不用看到恶党那乱七八糟的衣物,不用帮他收拾烂摊子,不会在半夜被混账拉起来去吃大排档,最后被他灌得明早上不了班……哦,当然这个上不了班的原因可不止是宿醉一个理由。


腰疼也得算上一个。


安迷修按下电梯,发呆地看着数字逐渐增加。


也许我要告诉凯丽小姐,哦不行,她肯定会嘲笑我。安迷修否定道。


就在他纠结应该跟谁分享这个“令人愉悦”的消息时,电梯门开了。


然后……安迷修转身走人。


“你给我站住!”背后的人暴躁地向他吼。


安迷修没有停反而加速跑掉。


谁听你的话。安迷修内心翻了个白眼。


最终安迷修被雷狮堵在墙上,在安全逃生门处。


他俩都因为跑了10层楼而喘得不行,雷狮比安迷修稍微好一点,至少气还是顺的,“你干嘛看到我就跑?”


安迷修不甘示弱地回道,“那你,干嘛追我?”


“因为我要向你求婚啊。”


“啊?”安迷修愣住。


“你怎么从来不听我说完,”雷狮从因奔跑而不像开始那样整齐的西装里掏出一个红色绒鹅盒,单手用纤细的食指和中指打开它,“我下一句话是,但我想成为你的老公。”



 

不想跟你成为男友,但我想成为你的老公。



“答应吗,我的骑士?”


“为什么不答应?”安迷修兴奋地模样跟自己前几日重大项目投中一样,简直复制一般,迫不及待想戴上这枚精致的戒指。


“在那之前,”雷狮有意地指了指自己的嘴唇,“你是不是应该做点表示?”


“我的骑士夫人。”



End.




小剧场:


“所以你手机为什么关机。”


“没电了。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