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谋众独、御泽、福华

永远是蓝雨的男人!
喻黄已经锁死了

© 酥打奶茶
Powered by LOFTER

【雷安】你好,我的白月光 (3)

最近三次元比较忙,趁着中秋第二天还比较闲就来更新啦~

这篇比较散,估计会比较短

【打算平时也想到的脑洞就跟融合在一起了】

最后,大家中秋节快乐!【虽然迟了一天orz……】


○学院au●

○日记形式●

○以安迷修的视角讲述●

设定:安迷修与安莉洁是兄妹

【有一部分是我暗恋7年的对象的缩影(苦笑)】

会有ooc

不喜慎入

提醒:【xx】里面写得是安迷修自己备注的,而——xx——是我用来分割一些写的片段用的,例如——下午——指写得时候在下午,与上文是分开的,但都是同一天写得,(xx)使用于解释的


前文:(1)  (2)


正文:



2119.9.8


昨晚的我真天真!怎么会觉得雷狮睡姿那么乖!早上挂在我肚子上的腿和我脖子上的手臂是谁的啊!麻蛋,害得我做梦梦到楼塌了下来,压得我喘不过去!

我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把身上的“挂件”全部摘下来,闷死我了!【那混账也太重了】

我麻利起来后就照例出去跑步,回来洗完澡后回屋发现,恶党仍大字地躺在床上【也太能睡了】,我出门前放在他肚子上的被子被他卷在怀里【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睡的】

我上前把被子随意抽了一把,竟然没抽动,反到被那混张踉跄到床上,甚至被熊抱!

我试图挣脱出来,结果那混账越抱越紧,还皱眉说别动。【嘴里还叫着莫斯,我难道是他家的那只狗吗?!】

我直接上手捏住他鼻子,结果他把我踢下床。【要不是小妹过来找我,我直接打死他】

早餐吃完后在下去写试卷,那混账一直在在下身边捣蛋,我非常想问他,难道他没有事情干吗?作业难道写完了?

最后在下实在受不了了,直接把他踹出去,锁门。

结果恶党竟然告状,害得我被师父批评。【下次我一定会注意点,把他锁在卫生间】

 

下午恶党去网吧了,身上一股烟味,在下立马把他拽进卫生间,让他洗个澡。【怎么能让小妹吸二手烟】但恶党不肯,跟在下倔,还说我天生就是老妈子的性格【我……】

不写了,先去洗澡睡觉了。

希望今晚有个好觉。

 


2119.9.9


昨晚我因有了经验教训,提前先铺了地。睡前我在跟雷狮说他睡在地上。

结果他说不要。我又不想跟他争辩,我退而其次选择地铺。

然而他还是不肯!【虽然师父从小教导我不要动粗口,但我此刻真的很想骂人】

我说,那你想怎样。

他说,两人睡觉不是挺好的。而且竟然不要脸地问,我俩睡相不是都还挺好的吗?

呵呵【此刻除了这个词我想不到其他的能形容我当时内心的心情】,不知道是谁昨晚把全身扒在我身上。

我也懒得跟他辩,直径躺在地铺上睡了。

他似乎看我躺在地上不好,推了推我说,你上床睡吧。

我装睡没有回答。【毕竟没有精力跟他吵架,早上还得去学武术】

结果恶党捏住我鼻子,试图用这种方式让我醒来。

我为了明早能有个好精神,忍了。

半晌他发现这方法弄不醒我,就开始捏我耳朵。搓得我耳朵全红了,热乎乎的。

我被他弄得实在睡不了,猛地睁开眼瞪了恶党一眼说,给我去睡觉。

他耸耸肩,你跟我一起睡吧。

我当然不会答应他,直接回绝,随后翻了身,背对着他。片刻后,我通过窸窣声,判断恶党爬上床后,跳动的心才落了下来。等房间内呼吸声平静下来后,我翻了个身也睡着了。

我以为这样我今早可以睡个很好。

但!是!没!有!卵!用!

他竟然能滚下床,脚还踹了一下我的腹部把我弄醒。

我真的……很想睡个好觉啊。

唉……下次再也不带恶党来我家了。

 

——晚上——

我们下午终于要返校了。终于不用看到那张嘴脸了。【不对,我们好像是一个寝室的吧……唉……】

在下理完东西后,就一直催恶党整理。

恶党似乎被在下叮嘱得不耐烦了,直接把毛巾扔我脸上【当然被我完美的躲过了】。他见没扔到,就恶气地说,老妈子的安迷修你给我闭嘴。

在下就不服了,明明在下是为了他好。但在下碍于等会就返校了,能不吵就不吵,于是就转身离开。毕竟俗话说的好,眼不见,心不烦。

师父看到在下顿时笑了,问在下是不是被恶党赶出来了。

在下那时很无奈,【师父你是把那间房子的所有权给了恶党吗?明明那房间是在下的啊!】说,没,我看着他整理心烦。

结果师父笑得更开心了。【我怎么get不到师父的笑点?】

师父车不能开到校园里,就把我们放在校门口不远处,而且叮嘱在下一定要照顾好恶党【但我觉得并不需要】。叮嘱后和蔼地看着恶党说,下周有空的话还可以来我们家。

在下直接给了恶党一个眼神,示意他拒绝掉。然而他点点头,还一副乖小孩的样子说,下周还要麻烦你了。【我……】

看来在下与恶党是真的没有什么默契。

从在下回宿舍整理和恶党扔下东西直接出去走人就能看出来。我理完看了看时间,发现还早着,盯着恶党的布包犹豫了一下,还是出于人道主义帮他整理了一下【这是身为骑士不可缺少的修道!】



tbc.

评论
热度 ( 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