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谋众独、御泽、福华

永远是蓝雨的男人!
喻黄已经锁死了

© 酥打奶茶
Powered by LOFTER

【雷安】大哥看上了我的教授

○又名:疫情期间如何追求●

●沙雕○

○现代pa●

●总裁x金融系教授○

○以卡米尔的视角写,第一人称●

●小短篇○

「来源于之前看到的一个视频」

 


正文:

我觉得最近大哥有些不对劲。


他有时开心地点一大堆烧烤再配上几杯冰啤吃,有时生气到直接把刚买来还没用到一星期的手机摔到羊毛毯上,有时郁闷地盯着手机。


其全部源头似乎都指向我的安教授。


大哥这次是栽了。我盯着未写完的论文想。

 


一个月前。


“卡米尔,待会去吃……这人是谁?”大哥盯着屏幕,自不觉地摸摸下颌,“长得还挺俊俏的嘛。”


“我教授,”我无奈道,“我还在上课,待会说行吗大哥?”


“哦……我忘了你在上课了,”大哥面不改色地撒慌,还很诚恳地给安教授道了个歉,“很抱歉……请问你尊名?”


好脾气的安教授朝大哥笑了笑:“我叫安迷修。”


“那安教授我就不打扰你授课了,我家弟弟就麻烦你了。”


“在下会的,请你放心。”


等我上完课,大哥第一句话就是让我把安教授所有的信息告诉他。


我如实告诉他,并把自己的功课表给了他。


之后我一上计量经济学,他就会用不同的方式插进来。以至于安教授都赞叹说大哥是中国好哥哥,每次上课都给我送不同花样的食物。


当然我早已看出大哥对安教授一见钟情,且我觉得安教授如果成为我的嫂子,也是件不错的事。


所以我经常会在安教授面前不动声色地夸赞大哥。


上个星期终于有了成效,安教授让我给大哥的联系方式。


成了,我暗暗想:“好的,安教授。”


就有了现“喜怒无常”的大哥。


我本认为,以大哥那桀骜的性格,他俩肯定很快在一起。


结果现在已经过了两个月了,还是没在一起。


有次我忍不住问大哥。大哥气愤地说:“说起这个我就生气!他那死脑子为什么在金融方面转的那么快,偏偏这么迟钝!我送他玫瑰,他还以为是让他帮忙送给那女人?!他哪只眼睛看出来了!!”


“……”我默默地给大哥点了个蜡。


 

一个月后,在我给我的论文做最后润色时,大哥冲了进来说:“卡米尔,你有嫂子了。”


“成了?”


“那是,”大哥自信地说,“没成我会跟你说?”


不会,但你的行动已经告诉了我。我点点头,能想象到他们以后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了。


我要不现在就去找找新的住处。我看着大哥跟嫂子又开始吵架,打开网站认真考虑了下。

 

 

 End.

 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