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谋众独、御泽、福华

永远是蓝雨的男人!
喻黄已经锁死了

© 酥打奶茶
Powered by LOFTER

瞎写

别名:小别如新婚(他俩很久没见没了)


……为什么这个也被屏了……



(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就是想看看安哥耳朵被雷总蹂躏


刚一推门,他们亟不可待地黏-糊在一起,舌头早已交-缠,咽不下的唾液沿着嘴角往下流。安迷修微踮脚尖,身体往雷狮倾,雷狮扶着柔-软-纤-细的腰。

直至安迷修氧气告罄才微微分离,雷狮注视微-喘的安迷修,紫眼眸如同盯着猎物,用虎牙伺-候安迷修软软的耳-垂,又在耳廓处轻轻呼气,安迷修的耳根不出所料地浮出一点点红,雷狮甚是得意。

在安迷修磨牙地想怎么弄雷狮时,雷狮倏然开口,“安迷修,”

安迷修抬头狐疑道:“嗯?”



“我爱你。”



安迷修愣住了,除了他兴致一来或者逗自己才会这么说,但现在他那沙哑的声音有些恍惚。

或许是太久没听到了,安迷修眼眶不自然地泛红,轻声说:“我也爱你啊……”


“biu——啪!”

烟花在天空中绽放,街道上的人们激动地欢呼,有人甚至应景接吻。


但这一切都跟雷狮安迷修无关。

他们相拥着,头一次,许久未见后却没有因情-欲-烧昏了头,而只是单纯的享受只属于他们两人的时间。



“我要你知道,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,不管在什么时候,不管在什么地方,反正你知道,总有这么个人。”※




※:是张爱玲说的

评论
热度 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