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谋众独、御泽、福华

永远是蓝雨的男人!
喻黄已经锁死了

© 酥打奶茶
Powered by LOFTER

【雷安】求婚现场就是这么任性简单

灵感来自……一个单身狗回家直接弄成感冒,然后被父母秀一脸的生无可恋……



祝大家新年快乐啊!2019年的你们好!



求婚前一天


婚礼现场



“安迷修能你怎么这么蠢,快放假了你就感冒了。” 


“滚,”安迷修咳嗽了一下,“你如果打过来只是嘲讽我的话,可以挂了。”


“我是这么不讲义气的人吗?”雷狮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有点失真,声音也低沉了许多。


“是。”安迷修穿上大衣,围上雷狮送得织着剑与盾的围巾,把手机夹在脸庞与肩中间,“你打过来干嘛?”


电话那头轻笑,“没事,我就不能不打吗?”


“好的,那我……”安迷修打开门,抬头就看到一张熟悉不能在熟悉的欠扁的脸。


“新年快乐啊,”雷狮挥了挥手中的手机,“安迷修。”


“另外,”雷狮掏出口袋里的小盒子,看着震惊中的安迷修,笃定一笑,“嫁给我。”






小剧场:


安·直男·迷·省钱良妻·修“你下次过来要说啊!害得我订的票得退了这可是要赔钱的!!!”


雷狮大老爷地坐在那,“那你改签之后来我那。”



第二天安迷修糊里糊涂地跟雷狮回老家。

评论
热度 ( 1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