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谋众独、御泽、福华

永远是蓝雨的男人!
喻黄已经锁死了

© 酥打奶茶
Powered by LOFTER

【授翻/MM】爱情;动词:您感觉如何?第2章

前篇

Notes:

嗨,耐心的读者们!

我有两个评论和一个承诺。

评论一:你们都太棒了。感谢每一个阅读,评论,荣誉和热烈欢迎来到这个可爱的粉丝圈。我非常感谢大家读完这篇还未完结的文章。

意见二:我对这部小说没有时间安排。我想说的是,我将每周更新一次,甚至有更高的更新频率,因为我不打算将章节安排得很长,也不打算将整个章节的总数超过10k,但因为生活突然变得不堪重负,因此我不会保证我不能遵守。

这让我……许下一个承诺!哈,我从来没有留下一个“半成品”,我也不会弃坑。当然不是永远,也不会持续很长时间。因此更新可能不定期,但还是会发生。扎心。

谢谢,享受错误,一点点的焦虑,而且会有更多的错误。(我不知道关于你的事,但是我的上帝,在本周的良医(S3E16)播出后,让我感觉像一个破碎的小女孩后,我需要可爱,温暖的感觉)

 


正文:

尽管尼尔很喜欢做外科医生,而且非常擅长,但他从来就不擅长划分。

 

这可能会让他身边的人感到惊讶,从他的上司到住院医生,从每天围绕在他身边的护士,到把自己的生命托付给他的病人。他认为自己在教导学生如何划分学习内容方面做得很好,能够解释学习的过程和做得如此完美的重要性,并会鼓励他们把它付诸实践,就像他们的职业生涯依赖与此一样。

 

那句老话是什么?随我所言,而非我行?

 

大楼倒塌的余波持续了三十多个小时。仅在这三十个小时中,就有六人伤亡,更别提那些被救护车卸在路边,被称为“到货即损”(DOA)的受害者了。重症监护病房(ICU)以及周围创伤中心的重症监护病房(ICU)都被如同洪水的患者们淹没。而接下来的三天,患者被空运到医院,手术室被患者填满,患者出院,患者死亡。

 

对于他们所有人来说都是压倒性的,Neil怀疑自己是否有权宣称对他来说是最压倒性的。

 

当然,住院医生们看上去都很崩溃。那是Neil有史以来见过Morgan最不整洁的样子,Claire看上去也很疲惫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Alex不知怎么变得越来越坚忍了,而Shaun却几乎被内部束缚了,突然闭上了嘴,情绪一下子就高涨起来。Neil?Neil很生气。那天早上一个病人在他的桌子上大出血,他没有办法从他的住院医生那透出的沮丧感和极度的绝望感,而他想要做的就是用胳膊搂住Shaun,或者用毯子盖住他,就像Shaun给他做的那样。但他做不到,甚至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自己需要这样做。

 

失败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很痛苦,但对他来说尤为痛苦。Neil提醒自己,将眼睛埋入手掌,希望这疲倦的灼痛感消散去。

 

在Glassman拿着塑料袋走进诊室前,有人轻轻敲了敲咨询室的门。他一进门,香味就飘了进来。

 

“我觉得你们都没有好好照顾自己。”他说着把食品袋放到桌上。Alex立刻跳了起来,动身拿出白色小盒子,移动速度比Neil一整天看到的都要快。

 

“那东西叫Shaun吗?” Morgan咬了一口。Claire翻了个白眼。

 

“我不是东西。”当Glassman经过一个特别标记的盒子时,Shaun用一种明亮和严厉的口吻说道。Shaun小心翼翼地拿起它,当他打开并仔细看里面的东西时,他的肩膀稍稍放松了一点。

 

“小屁孩们。”Neil干巴巴地告诫道,“谢谢你,Aaron。”

 

Glassman点了点头,然后亲自拿起一个容器朝门走去。“你们所有人,”他说着做出扫地的动作,“确保那个人 ,”他用手指指向Neil,直视道,“也吃。我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能在下一个手术后离开,无论结果如何。听懂了吗?”

 

寂静的空气中弥漫着咀嚼声。

 

Glassman威胁道:“不回答我就会把每一块食物带回它原来的地方。”

 

“了解,”Claire说着笑了,“谢谢你,Glassman医生。”

 

“是的,先生。”Morgan爽朗地笑道,“非常感谢。”

 

“Glassman医生。”Alex 点点头。

 

“这就对了。” Glassman离开了房间,咀嚼还在继续,很快,讨论食物的声音充斥着整个空间,Shaun向他们的董事长透露了他们糟糕的自理习惯,那天下午他们要协助两场手术,以及计划去休假。

 

Neil闭眼靠着椅背,他们的闲聊声在他的脑海里回荡,一丝满足感慢慢涌上心头。正常的休息间隙正是他们所需要的,也是他所需要的,他尽情地享受着,想要尽可能长时间地抓住它。

 

Neil没有睡着。相反,他的思绪保持在清醒和无意识之间不稳定的平衡下。他能感受到时间的流逝,听到住院医生们开始清理,听到Claire帮他放好盘子并坐在他面前,随后就跟Alex做手术去了。Morgan通知Shaun,Neil在动手术之前她要前往实践实验室一趟,而他们很快要被安排进行他们自己主刀的手术了。

 

Neil知道Shaun仍在这。Shaun并没有让自己出名,相反,Shaun一言不发,看起来非常喜悦。Neil没有听到他离开的声音。除此之外,Neil还知道Shaun 不会在没有确定他已经做了他需要做的事情是否满足Aaron的要求之前轻易离开这里。

 

“我不饿。”Neil的话,带给Shaun的去毫无疑问会是一拳猛击。

 

“我没有问你是否饿了。”

 

“不,”Neil 睁开一只眼睛,斜视看向Shaun。他笔直地坐在桌子旁边的地方,面前放着一个包装整齐的食品盒。他朝Neil 的大致方向盯着看,Neil能感受到他的嘴角翘了起来。“但是你是要告诉我,我需要吃东西。”

 

“ Glassman医生——”

 

“不决定我的饮食习惯。”

 

Shaun犹豫了下,肩膀略微下沉顷刻后又重新站起来。

 

“你告诉我们的,我们需吃饭以确保能量水平适合于做手术。就像你告诉我们需要适当的睡眠一样。可你没有吃饭,也没有睡足。”

 

Neil睁开双眼,双臂伸过头顶,双肩微微耸起以示正当抗议。“你说得对,我会的。但我这样做也是对的。你们是我的住院医生,帮助你们养成良好的习惯是我的工作。如果能缓解你的忧虑,我今早吃了早餐,我现在还没有睡觉,我真的不在乎……这个。” Neil对着面前的盘子挥了挥手。“我倒不是不喜欢。我只知道Applewood护士也一整天没吃东西,这是从她最喜欢的餐厅带了的食物。” Neil与Shaun闪烁的目光短暂对视了下,他耸了耸肩膀,然后他的眼睛被肖恩嘴角掠起的一抹笑容分散了注意力。

 

“你若不睡觉,那你在做什么?”

 

Neil想了一会。“我正在放松。享受这一时刻。听你们讲的每句话都让对方心烦意乱,表现得像你从未吃过东西一样。”

 

Shaun在点头之前似乎仔细考虑这个问题,指尖合在一起,就像 Neil注意到他有时对自己所做的评估感到满意时也这样做了。

 

“你喜欢我们一切都好的时刻。”(You like it when we're all okay.)

 

Neil还没带得及控制住他的眉毛就自顾自地竖了起来。“嗯,是的,Murphy。我当然是了。”

 

“它使你感到……高兴。”

 

“是的。”

 

“并非总是如此。”

 

从Shaun嘴里磕磕绊绊吐出冷嘲热讽的话,这使他听到这些话时更加痛苦。这陈述句不仅如同利刃划过Neil的胸膛,甚至还扭曲他的身体,以至于难以呼吸。突然之间,Neil不仅不饿,而且还恶心。

 

“Murphy。” Neil摇了摇头。“ Shaun。我——你是对的。你知道你是对的,我不必告诉你。我——我很抱歉,我知道我之前已经说过,或者我曾经尝试向你展示,但很显然,它仍在你的脑海中,有时它也仍在我的脑海中。” Neil顿了下,深吸一口气,利刃仍然插在他的胸口。“你是对的。并非总是如此,但是现在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,而且这种趋势将继续发展下去。看到你们每个人都像医生一样快乐的、安全的、成长起来,给我带来了快乐,让我感到幸福。我很抱歉,我曾经有过不同的感觉。”

 

Neil咬住嘴唇,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,因为一连串可怕的记忆如同洪水淹没了他的脑袋。他们第一次见面时非常残忍对待Shaun的记忆,把肖恩当成其他人而不是有价值的人的记忆。这让他想——

 

“我知道你很抱歉。你被原谅了。情况并非总是如此,但现在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,今后还会这样继续下去。”

 

Neil眨了眨眼,下巴朝着Shaun的方向一扬。他望向Shaun,只见他的眼睛闪烁着一点光,脸颊蒙上一层粉红色。

 

Neil的心脏再次开始跳动,这次很甜蜜,而且没有痛苦。

 

“那么。谢谢你,Shaun。”

 

Shaun站起来,轻轻地拿起他的外卖盒,塞进椅子里,随后朝出口走过去。在完全走过去之前,他在Neil的身边停下,低头与Neil的眼睛对视片刻。

 

他的眼睛蓝得令人难以置信。(His eyes are so incredibly blue.)

 

“不用客气,Neil。手术室见。”

 

*

 

第二天早上,当Neil走进他的办公室时,他惊奇地发现桌子中间摆放着一个食品袋。虽然顶部被折叠并订装起来,但他一眼就认出外包装的商标。出于好奇,他将粘在上面的便条纸揭了下来。

 

字迹小巧工整,即使没有签名,Neil也能立即认出。

 

Melendez医生,

 

Applewood护士帮里我很大的忙,让我知道你最喜欢的早餐咖啡馆叫Whispers。我希望你喜欢这种希腊煎蛋卷,因为它看起来既美味又营养均衡,我记得你曾经说过你喜欢煎蛋。

 

你的住院医生,

Shaun Murphy医生

 

Neil把便条纸轻轻地贴在他的桌子上,用手摸了摸嘴唇,咧嘴笑得那么厉害,应该会疼,但是没有。


tbc.



闲话:

出于私心,我在文里放了两句我很喜欢的话w

这里我再放一份原文里便利贴内容:

Dr.Melendez,

Nurse Applewood was very helpful in letting me know that your favorite breakfast cafeis called Whispers. I hope you enjoy this Greek omelette, as it seems bothtasty and nutritionally balanced, and I recall you mentioning once that youenjoy omelettes.

YourResident,

Dr.Shaun Murphy


总结:Murphy真的是小天使!!!!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1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