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谋众独、御泽、福华

永远是蓝雨的男人!
喻黄已经锁死了

© 酥打奶茶
Powered by LOFTER

随手写

校运动会当裁判有点无聊,随手写了一下。


娱乐一下





今年计时换成电子后,计时人员就变成咸鱼人士。


安迷修也不例外。


他打着哈欠,虚着眼看运动员跑向终点,脑袋咕噜地点头。


倏然后脑勺被“重物”袭击,他猛地转头。雷狮坏笑地看着安迷修,“被我逮着不认真计时,安学长。”


安迷修好没脾气说,“不知道是谁大半夜不睡觉来祸害我。”


雷狮左手搭在杆子上,身子前倾,“那你可以拒绝我啊。”


“然后给你理由找我麻烦啊。”


“我那叫——”


雷狮还没有扯蛋完,广播里传来凯莉微怒的声音,


“法学1891雷狮同学请马上到广播站来,再说一遍,法学1891雷狮同学请马上到广播站来。”


“你又逃了。”安迷修用了肯定句。


雷狮烦躁地啧,“这女魔头也太烦了吧。”


安迷修幸灾乐祸拍拍他背,“快去吧,人家还在等你呢。”肯定让他去干一些重活。


想到这,安迷修直接笑出了声。


突然声音戛然而止。


雷狮俯身撬开安迷修粉嫩的嘴唇,在他口腔里扫荡一圈,还意犹未尽地舔了嘴角。


留下一句“别给再睡了”,哼着小曲踱步到广播站。


身后安迷修手捂住嘴,耳畔却早已背叛他——红的不成样子。


这怎么睡得着啊!!!!!!!安迷修内心呐喊。


评论
热度 ( 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