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谋众独、御泽、福华

永远是蓝雨的男人!
喻黄已经锁死了

© 酥打奶茶
Powered by LOFTER

【雷安】吃醋了

○又名:男友吃醋有点烦,但又实在太可爱了,有点不想告诉他真相怎么办?●

○现代pa●

小短文

【前天写文时想到的,可惜我现在才写出来……祝大家元旦快乐(虽然已经过了两天了)】


正文:

安迷修哼着歌,愉快地做着晚饭。


倏然,他听到开门声,把火调成小火,随意地用画有独角兽的围裙上擦了擦手,面带笑容地谈了个头,刚要喊雷狮的时候。雷狮“唰”得一下把门关掉,震得安迷修头缩了一下,谨慎地想了想自己最近干的事,除了跟美丽的小妹吃饭,最近好像就没有跟别的小姐亲密接触了。


安迷修看着肆意乱放衣物文件包的雷狮,感觉头上的青筋要开始冒出,但他仍秉持着“对方今天心情差要顺着他”的原则(?),面带微笑地问,“你怎么了?”


“我怎么了,”雷狮嗤笑,把脱下来的白袜子甩到沙发上,“你说呢?”


“我怎么知道,”安迷修嘴角抽搐,看着今天他刚打扫好的客厅已然变成垃圾场,“我只知道你今天又吃错药了。”


“哼,我吃错药了,”雷狮走到安迷修面前,指了指他的胸口,“你昨晚干了什么,你自己心里就没点b数吗?”


“昨晚?”安迷修一脸疑惑地回想,随之恍然,“哦~你说小妹啊!”


“什么小妹的,安迷修你什么时候有发明出称呼那些所谓‘小姐’的词?”


安迷修看着闹别扭,脸上写着“你不哄我今晚你就别想好过”的雷狮,他内心忍不住放声大笑。


苍天啊,男友吃醋了,可是我又不想告诉他事实怎么办?


end.



小剧场:

“那个……笨蛋骑士……你小妹……”

“嗯?吃里脊肉吗?”

“……算了,吃。”


ps:安哥让雷总吃里脊肉是因为当晚做了糖醋里脊肉【哈哈哈】


End.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