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谋众独、御泽、福华

永远是蓝雨的男人!
喻黄已经锁死了

© 酥打奶茶
Powered by LOFTER

【雷安】你好,我的白月光 (2)

我来更新啦~

这篇比较散,估计会比较短

【打算平时也想到的脑洞就跟融合在一起了】


○学院au●

○日记形式●

○以安迷修的视角讲述●

设定:安迷修与安莉洁是兄妹

【有一部分是我暗恋7年的对象的缩影(苦笑)】

会有ooc

不喜慎入

提醒:【xx】里面写得是安迷修自己备注的,而——xx——是我用来分割一些写的片段用的,例如——下午——指写得时候在下午,与上文是分开的,但都是同一天写得,(xx)使用于解释的


前文:(1)


正文:



2119.9.2


返校前,师父让在下把他做好的桂花糕带到学校里分。

到寝室后在下准备先把报放下来,再把桂花糕从包里拿出来【毕竟放太久包里的书也会沾上他的味道】

这里在下就要吐槽恶党的鼻子,他是警犬吗?

我前脚进寝室门,后脚他就趴在床上问我是不是带了桂花糕。

我吃惊地问他,你怎么知道的。

他嗤笑【他竟然敢!】,这么大的味道谁闻不到?

我决定桂花糕没有他的份了。

……当然,在下心还是挺广阔的【不跟小人比】

因此我无视他的嘲讽,问他要不要吃?他毫不客气地吃了三分之二……一共24块啊!我自己都没吃几块!他是有多饿啊!学校是亏待他还是怎么的!

麻蛋气死我了。

……但看在他之后分我一包饼干的份上就不跟他计较了

 


2119.9.3


这混账竟然给我的是受潮的饼干!我说怎么吃了一口味道怪怪的。

他竟然还看着我吃了三片后才告诉我!

不要拉我!我要打死他!!

不行了,我要上厕(“上厕”写得很潦草,“厕只写了一半”)

 


2119.9.7


虽然这一个星期,他喂我吃发潮饼干,抢我心念念的鱼【还是最后一盘】,上课不老老实实上反而来祸害我……但我还是宽宏大量的原谅他了【谁叫我是正直的骑士】,听师父的吩咐叫恶党来我家。

但那家伙理都不理我,自顾自玩起手机,还玩high了

结果显而易见,被宿管老师逮到了。


——下午——

那家伙竟然把我陷害进去。

唉……算了,反正人是带到家里来了。

算是完成师傅给我的任务吧。


 ——晚上——

放学后在下带恶党ZX路的小卖店买了一根冰棍,一边吃一边等师父过来接我们,有高三的学长过来找恶党的茬。在下上前想去理论,那几位学长直接嗤笑我天真,让我回去找妈妈去,说着还猛地推了在下一把。

但这种小学级别的恶语在下向来都不放在心上的,而且他出手推在下也不能耐我怎么样。

但在下没想到的是,恶党竟然直接出手打了那几位学长,那冷冷的笑在下看了都不禁寒颤,更何况前面几位受到正面攻击的学长呢?

在下当时还在想,如果他们打了起来,在下铁定帮雷狮。

但这只是幻想,在他们快要晋升为斗殴事件的时候,师父正巧赶过来,立马把他们拉开,还口头上唬学长们,直至他们灰溜溜逃走了。

当然如果学长们要是想单挑我师父,最终的结局也只会被我师父当方面修理一顿【师父在这方面可是如火纯真的!】

回到家,师父让雷狮去在下房间坐着,说菜还没做完。在下也想回房间放书包时被师父逮住,什么都没有问就开始数落在下一顿,在下跟他顶嘴他直接敲在下脑袋。

但明明这件事就不是在下搞出来了的啊!【欲哭无泪.jpg】

教训在下完,直接把在下丢进厨房,让在下做饭,一点也不心疼在下……虽然让他做饭给我俩吃还不如在下自己烧。

吃饭时,雷狮简直乖得跟在下印象里的他完全不是同一个人!一口一个叔叔直接把师父哄得开心的要死,一直给雷狮夹菜——我从小就是跟师父抢菜长大,而小妹也自从上了初中后没有了这个待遇——不知道还以为雷狮是师父的亲生子!

饭后进屋,雷狮起身作势要去洗碗,但哪有客人洗腕的道理【我觉得他是装的】,于是师父又把在下丢进厨房了……说真的师父,他真的不是你的亲生子吗?

碗洗完后在下想了想,洗了写水果带进屋,半路师父杀出来也要抢,我立马护食,“师父你要吃自己去洗。”,

师父厚脸皮地说,“”你反正都洗了,吃点又不会掉肉。

在下认真地看着他,会的,而且你会胖。

我俩对视半晌,顿时破了功,我拿出一串葡萄要给师父,师父却摇摇头,温柔地摸摸在下的脑袋,“你们吃吧,我要出去一趟,早点睡不用等我。”

在下点点头,不放心师父就叮嘱了几句。结果师父弄乱我的头发,笑嘻嘻地说,“年纪轻轻就像个老太婆念叨叨啦?”

在下完全不服气,这是明明是关心他好吧?

 

在下进屋的时候,雷狮早已换了个嘴脸,像个老大爷坐我房间,我推了推他,“洗完澡再坐我床上。”

但雷狮显然一秒不跟我对着干就不舒服,就一直赖着我床上,气得我直接把他拽了起来,随便拿了件衣物把他推进卫生间。

哦,对了,顺便把门锁了。【这门外面锁了里面开不了的】

我在外面老神气地告诉雷狮,里面没有回应,等到我以为他不理我的时候,里面悠悠地声音,安迷修,这条内裤不是我的。

我立马给他开了门,夺走他手中的内裤,把他的包摔到他的怀里,再把他推了进去。

真的太过分了。


安迷修你怎么不写那时候脸红得像猴子的屁股吗?【这竟然不写,太不实诚了吧】而且size比我小两号,现在还是比我小。唉,话说当初随便逗一逗就脸红,长大后怎么变得那么厚脸皮了,没有小时候可爱了(这是写在这段旁的很小的字,从墨水印的深浅程度来看,这是后来写得,字迹也不同)


 ——半夜——

我头一次跟别人挤一张床上睡觉,好在雷狮睡姿还行,我躺进去的时候还给我留了一半。白皙的肤色在月光的照射下有些发透,就好像广告里打得那样吹弹可破!而且我发现雷狮的睫毛特别长,并且很细,真的好好看啊。


原来小时候你就有偷看我的习惯啊,啧啧。(同上,也是后来写得)


不能再写了,要去睡觉了,明早还要去晨跑。



tbc.


闲话:

预知安迷修晚上睡得如何,请看下集

评论
热度 ( 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