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谋众独、御泽、福华

永远是蓝雨的男人!
喻黄已经锁死了

© 酥打奶茶
Powered by LOFTER

日常瞎写

这次还是我的室友友情提供的

ooc慎入

设定:雷牙医x安刑警


“吃个饭都可以断牙,太缺钙了吧,”雷狮一边掰开他牙齿一边嘲讽,“你是没时间吃饭还是提前进入老年期吗?”

“唔唔!”

“哎呦还有蛀牙,看来安警官平常挺忙的,连牙都不会刷了。”

“唔、住嘴!”安迷修恼羞成怒,直接拍开扯着他嘴的手,“你才老年人,你全家都是老年人。”

“那也没你老,看看你的牙,门牙只剩半个了。”

“你!”

“别动,我要开始补了,万一补坏了,安警官可不会像现在这么有人气咯。”

安迷修低声嘟囔道,“幼稚鬼。”

“彼此彼此,我的老男友。”雷狮说完附身舔舐一下安迷修的门牙,评价道,“牙齿真差。”

“滚!!!!”


事后:

“雷狮你看你在我牙齿做了什么!!!有本事别跑!!!你给我站住!!!!!!”


「雷狮之后申明:只是在上面纹了一个闪电而已

安迷修表示他如果以后成为嫌疑人,他必定二话不说先把他拷上」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