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谋众独、御泽、福华

永远是蓝雨的男人!
喻黄已经锁死了

© 酥打奶茶
Powered by LOFTER

日常瞎写

如题


日常沙雕



本篇是室友跟男友打语音和我与别人视频聊天的结合体




“你在干什么?脸露出来啊。”


“不。”


“你给我露脸。”


“没看我在忙吗,等会。”


“雷狮,”安迷修微怒道,“别以为我看不到你的脸我就不知道你在打游戏。而且明明是你先要我给你打视频!”


“唔,”雷狮把棒棒糖挪动到另一边,“当时我是想给打视频,现在没了。”


“你找事吧!明明知道那时候我在上课接不了电话!”


“但你还是没有履行自己说的话,傻、子、骑、士。”雷狮好心拿起手机,对着安迷修邪魅一笑,“你说你要怎么补偿我?”


“……”



第二天雷狮代安迷修上课。


评论
热度 ( 1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