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谋众独、御泽、福华

永远是蓝雨的男人!
喻黄已经锁死了

© 酥打奶茶
Powered by LOFTER

【雷安】偷拍被发现后被□□,怎么办?

「请不要把□□想歪【dog脸】,这只是防止剧透措施嘿嘿」


祝大家七夕快乐嘿嘿,单身狗的话就找自己□□吧【嘿嘿】

 有点ooc


正文:


安迷修一边内心诅咒那个把他留到最后甚至让他加班的上司,一边急匆匆地赶上地铁。上天也许看他可怜,前脚刚进地铁,后脚提醒声滴滴作响,随之嗖的关上了门。

还好我跑得快,安迷修内心庆幸道。

他左右看了下,果断直奔左边的空位,看了平常习惯的坐的地方正好没人,心里不免愉悦许多。

坐下习惯性抬头,身体不免一僵,视线右上角的男人让他口舌干燥,不自觉地吞了吞口水。

那绛紫色的眼睛透着一丝精光,仿佛一眼能把人看透的眼神,深紫色的头发在白皙的肤色下显得异常耀眼,浅蓝衬衫三颗未好好的紧扣在那,而是选择敞开露出分明的锁骨,嘴里叼着牙签,吊儿郎当地翘着二郎腿,黑色的西裤随他的腿在空中晃动着。

安迷修作为一名资深颜控,义不容辞地拿出手机,蠢蠢欲动地打开照相模式欲要拍这位帅气的警察。

这时安迷修发现屏幕里的那人似乎往他这看了一眼,心跳又加速起来,心虚地关掉,打开阅读软件看了起来。

他等了几分钟后,又小心地打开,发现他还是往自己这个方向看,又赶忙地关掉。

上天啊,安迷修内心流泪道,我只是一个颜控,让我拍一张吧。

上天似乎听到了他的祈求,停站时雷狮瞥头望向窗外,安迷修赶忙趁着这时机摆好手机角度,关闭声音,按了下拍照键偷拍了一张。做完这一系列动作后,他吁了一口气,打开刚拍的照片,结果发现模糊了,心里不免叹了一口气,纠结地思考要不要等会再拍一张,倏然戴着黑手表的手出现在他的视线里,拿走了他的手机。

男人仔细地看了看找照片,揶揄地看着错愕中的安迷修,“拍得还不错嘛。”

“但是,拍执法人员可是不对的。”男人说着就把照片给删了。安迷修心里失落几分,毕竟是自己有错在先。

“而且只拍我一个人多没意思,我俩来张合照吧。”

“啊?”安迷修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,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警察,那警察看到他那傻样耐心地重复了一遍,满意地看到他震惊的表情,尤其是他眼神里透露着“我在哪”“真的假的”“妈呀这帅哥邀我一拍照”等笨蛋心情。

男人欣赏片刻,慢条不稳地开口,“可惜啊——”

“——我只跟我媳妇一起拍,”男人恶意地啧啧嘴表示遗憾,或许是因为他觉得安迷修的表情有些困惑,就直接简单明了摊开说,“但是你成为我媳妇,这一切就好办了,不是吗?”男人俯下身,向愣住的安迷修眨了眨眼睛,补充说道,

“对了,我叫雷狮。”

“哦哦,你好……啊?”安迷修震惊地看向雷狮,“你是雷狮?!”

“哎呀,会长大人竟然把我给忘了。”雷狮故作可怜的样子直弄安迷修一阵寒意,他无法把眼前桀骜的雷狮与他印象里的坏学弟——简直就是他宿命里的恶党——联系在一起。

雷狮戏谑地看着安迷修霎时变得晴天霹雳,手抓着安迷修的下巴,在他耳边低语,“会长大人,好久不见啊。”

“怎样?考虑一下嫁给我呗。”


End.


评论
热度 ( 10 )